Padd Solutions

Converted by Falcon Hive

本來我以為我不會失眠

本來我一直覺得為沒困

原來我就是沒有100%了解

甚麼是失眠

失眠的感覺

失眠就是黨你想睡可是睡不著

失眠就是黨你想睡可是腦袋想不停

失眠就是黨你想睡可是懶得睡覺去

失眠就是黨你想睡可是沒辦法亂想

失眠就是黨你想睡可是不安定得想

失眠就是個習慣,

我知道應該改這個習慣

可是...

可是...

不知道怎麼改

不知道怎麼好好的睡

雖然我不是一個人

很多次還是會覺得很寂寞

很多次還是會亂想過去

很多次還是會很討厭自己

很多次想要自私

可是我辦不了, 為了害怕失去

「哈哈」

是不是, 很傻.. ..

本來就是個傻子, 象個小丑,

笑的不停為了讓別人快樂而不是為了自己得幸福

「可不可以告訴我」幸福是甚麼.. .

「可不可以告訴我」孤單是甚麼.. .

「可不可以告訴我」因為我在等.. .

「可不可以听我說」

謝謝你給我的愛, 可是我還是害怕..

害怕受傷..

害怕變自私.. 害怕.. 害怕..

不会从这场恶梦醒来




ps.

new month has arrived, yet summer still shining bright.. when will winter ever come this yr.. .

01:52AM|09.01.20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