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 Solutions

Converted by Falcon Hive

台灣發生最古代的文化是那一個? 。。長濱文化



為甚麼我突然會把這個問題提問出來呢
因為... 我今天11日,馬上就快要離開台灣樂 γ(▽´ )ツヾ( `▽)ゞ
だめよだめだめ何で*無透かし*sob... sob...
剛下午10日真的是感覺好緣份
一大早起來時開電視看到看到一個節目介紹新的電影 sumimasen LOVE
sumimasen LOVE 對不起,我愛你
cast:
田中千絵 Tanaka Chie
Cape No. 7 海角七號
林育賢 六號出口】
I'll write the review under this entry ^-^/
個人說我覺得這個電影還不錯特別是因為
導演真的是很 FREE ;p
田中千絵林育賢咽電影的時是要黨自己, be their own--self
可是這個就是最難的一個!!
anyway... 這個電影的重點是 緣份 -
緣份
“ 如果這個500円可以會到我,你一定要做我的女朋友 ”
但是 生命真的是好像幼兒園
感覺 好像 快得到樂
可是 突然 又消失了
雖然 像是 沒希望機會又來了
難道 到底 怎麼樣 怎麼辦 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よ
最低さいてい最低さいてい 、バカ ≧(´▽`)≦


台北 今日は私は最後の一日、でも〜 我肯定會再來!!
じゃ。。おやすみ台湾おやすみ家族おやすみ友達
おやすみお兄さん、台中の哥哥がんばる,加油考試不要睡著要努力努力的
你說:女人就像義大利菜,外表深深的吸引著你,細細品嘗後,又有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un. un. あの-さっ不是每個女人這樣的呢,有可能是因為 緣份 還沒來到你
呵呵,等把有01天肯定,你不會奢望*
要過每一天過的開開心心,新的一年
我也會努力努力 XD




01:01
11日01月98年


quote of the day: you can only be young once and be old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year dont repeat but day does.

when you're young do the thing u can, the thing u ever dream of with no regret.
cause when you're old, u reached the level which u are no longer able to choose (limited decision).
regretful is worst than at)being the clown of the day (laughed 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