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 Solutions

Converted by Falcon Hive

One Fine Day

9:31 PM

很多時 想要哭泣
可是 我不能那麼脆弱
很多時 想要大叫
可是 我沒有辦法做起

很多時 想要變瘋
可是 沒有人能了解我
很多時 想要消失
可是 我害怕,害怕回不來

很多時 想要像你
可是 我說不行而想念
很多時 想要改變
可是 不管改變了多少

我還是我

一個女生理家那麼遠
遠到忘記自己家到底在哪兒

遠昔の事は今も同じバーかの自分へ

傻傻的面對孤單的世界
傻傻的面對冒牌人情關係
傻傻的面對無法確定的心裡
傻傻的面對脆弱的自己(感情)

“ 你了解我 嗎 ”
因為我不是你想像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
我 是誰


" I wish that wish will come true on a one fine day~ "-mandy

xx